不会取名字的某某某

冬日拿铁(上)

咖啡味alpha × 牛奶味omega

#ooc预警,介意者慎入~



一大早,杜城在酒店的床上醒来,看着枕边人的漂亮的脸庞,回想起昨晚萦绕在鼻尖浓郁的牛奶香,不禁感到心动。


“不对,这人肯定有问题,自己还是小心为妙。”脑子里这样想着,不一会就战胜了心里面留下来的欲望,穿起衣服就开车回北江分局了。



杜城坐在办公室里,回想起那个人安详的睡颜,一边觉得那么安静的人不可能带着目的到自己身边,但另一方面又觉得不是第一次看见这种人了,想着想着就听见张局喊他出去。


“杜城,这是我们分局新来的同事,也是我从jing校找来的天才画像师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人家。”


随着张局的介绍,他就看见一张熟悉的面孔,竟然是昨晚的那个人。


“你好,我是沈翊。”


竟然还装不认识自己,呵,果然自己想得没错,杜城紧紧握住沈翊手,

“你好,我叫杜城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。”


“以后大家都是同事了,一定要好好相处,虽然大家都是alpha,但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好好相处的。”

“都是alpha?”杜城以为自己耳朵坏了,面前这个人是alpha?那昨天晚上的人是谁?


看着杜城质疑的眼神,沈翊心里


沈翊气质温和,很容易讨别人喜欢,所以,他刚来分局一个上午,除了杜城以外的所有人,都已经亲切地叫上了“沈老师”。


杜城很看不惯这个现象。



所以,他趁中午所有人都出去吃饭的时候,把沈翊拉进了办公室。


“说吧,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
“我,我什么都不想要。”

“呵,你这种人我见多了,为了那点名利地位就可以付出身体,你说你什么都不要,以为我真的会信吗?”

“城队,昨天晚上只是一个意外,我也不想发生。”

“不想发生?那你一个omega还去酒店?”

“我只是和学生一起出去聚餐罢了。”


“alpha?”

“对啊,怎么了?”

“你跟着一群alpha出去,还说没有想法💢”

“城队,你可能误会了,我对外一直宣称我是alpha,所以,其他人是不可能对我有想法的。”

“你对外面都说你是alpha?别人会信?”杜城看着面前软软糯糯的人,怎么看都不像alpha啊。

“这有什么不信的,我除了身高不高以外,其他能力都不比你们差,甚至更强。”

“你还挺自信,那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强。”

“拭目以待吧,城队。”


说完,沈翊就想走,结果又被杜城给拉住。

“城队,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一起去吃午饭吧。”

“??”这人有精神分裂吗,刚刚对自己态度那么差,现在又邀请自己一起吃饭。

“毕竟你也是我的人了,我可不想看你和别的男人一起吃饭。”


“不要!!”

想到昨晚的场景,沈翊耳朵瞬间红了起来,害羞地推开杜城,一个人跑了出去,杜城看着沈翊的背景,真有意思。



彩蛋是前一夜的相遇🚗~


点击右下角“赠礼”,粮票就可以解锁彩蛋

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