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取名字的某某某

包汤圆啦~

#ooc预警,介意者慎入,也请勿上升真人~



又到了元宵节,本来刘宇宁还以为自己要加班拍戏呢,结果导演说因为剧组的戏都已经拍得差不多了,又碰上元宵节,所有人都可以放三天假。


听到这个消息后,刘宇宁立马给刘昱晗打电话,从刘昱晗那儿知道刘昱晗也放假了,所以两个人相约一起逛超市,包汤圆。



刘宇宁下工的时候已经快五点了,他立马飞奔出去,果然看到熟悉的车子。他“嗖”地一下,打开门钻了进去,抱住刘昱晗,脑袋在他身上蹭了又蹭,蹭得自己头发都炸毛了,都没起来。


到了地方,他坐直就看见刘昱晗黑色棉袄上明显的一个人脸,他顿时有些不好意思,好家伙,自己原来蹭得这么用力的吗,看来下次要收敛点了。


驾驶座的小助理见怪不怪了,心想:老大心里肯定又在发誓了,反正最后都不可能做到,何必呢🙃




刘宇宁作为大厨,决定要做什么之后,要买什么菜那都是分分钟的事情。至于汤圆的馅,他前两天发现剧组附近有一大片空地,上面长满了野菜,就拉着刘昱晗去挖了一天的荠菜,这次用来包汤圆够够的。


他们迅速买好需要的东西之后就驱车回家包汤圆。小助理本来想蹭一下晚饭,虽然刘宇宁是大厨,但他还没吃过呢,而且老听小嫂子夸刘宇宁的厨艺,搞得他一直都想尝尝。但刘宇宁和刘昱晗下车之后,他刚把嘴张开,还没来得及说话呢,就看到刘宇宁跟他招手,


“拜拜,明天见。”

“啊,我……”

“快走啊,不然回家晚了,肚子饿了怎么办?”

“我……那老大拜拜,嫂子拜拜。”担心我肚子饿了,怎么不留我吃饭呢💢。




一回家刘宇宁就开始准备东西,他先把馅弄好,然后开始弄吃的,因为要吃汤圆,所以晚饭就弄得简单一点了。


投喂好刘昱晗,他就可以专心弄汤圆了。



本来刘宇宁特意为刘昱晗准备了水果零食,这样刘昱晗乖乖在外面玩,不会影响他。但这次刘昱晗做饭的欲望上来了,水果零食都不能阻挡了。


刘宇宁看着刘昱晗可怜巴巴的小表情,算了,包就包吧,反正有他这个大厨在,也出不了什么意外。



刘昱晗一听刘宇宁同意了,立马兴奋地下手开弄,结果他没有弄面的经验,连面粉都没粘,糯米粉又特别黏,搞得手上全是面糊。


不过就算这样他也很开心,跟着刘宇宁一步一步地学怎么包汤圆。


可包汤圆是个技术活,尤其是想包出皮薄馅大的汤圆,那就更难了,以刘昱晗现在的水平肯定是不行的。



所以,等到吃汤圆的时候,每次碰到吃不到馅的汤圆,那就肯定是刘昱晗包的了。刘宇宁就一边吃着,一边憋着笑。


刘昱晗心里很受打击,怎么同样都是手,包出来就不一样呢?


好在刘宇宁没有笑出声,不然被刘昱晗知道他在心里笑自己,估计刘宇宁又要和呆米相依为命了。




彩蛋是挖荠菜~


点击右下角“赠礼”,粮票就可以解锁彩蛋
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